close





 所用陣型 顛倒八掛陣 我是練2釋2儒一道的 續戰力型

150層 王在右邊所用的是兩儀陣 所使用的是單體技 所以道請在放右邊 當肉盾去檔王
給各位一點小意見 假如寶具是撐身法的玩家 請把寶具都換成 物攻物防 加堅加血加命中或者是加躲避的寶具 因為打妖塔 不需要高身法
兩儀排法是 道在右邊 中間前面是釋 中後是儒 左前是釋 左後是儒
道所配帶的無雙是 天心環.陽 +8 文福7階 融鍊9階 寶傘+8 五盾+8 玄天陰慕+8
道的技能 基本上可以把萬劍拿掉 因為打妖塔萬劍 沒太大做用 放避火劍訣跟逍遙劍就好 以上都9階技能
中間前的釋 無雙 我是裝配 雪人+8 融鍊9階 寶傘+8 五盾+8 天心環.陰+8 寶鼎+8
技能 偉陀 慈航 真乾坤指 以上都9階技能
中後的儒 配帶無雙是 一見鐘情+8 融練9階 寶傘+8 萬年溫玉+8 女渦+8  九界困龍珠+8
技能 赤火 諸天 青蓮劍 以上都9階技能
左前釋配帶無雙是神禹令+8 融鍊9階 寶傘+8 萬年溫玉+8 紫雲仙障+8
技能 偉陀 甘露咒 心劍  以上都9階技能
左後的儒 無雙我裝配 芭焦巨扇+8 融鍊9階 神劍+8 寶傘+8 雪魂+8 至於天芒跟溫玉看個人怎麼裝 我是選擇裝天芒 雖然多一次攻擊就有被反擊的風險 所以這點就是看個人<補充雪魂可以換成子母陰陽針 降低 王的躲避>因為打塔不太需要身法!
技能 赤火 諸天 青蓮劍 以上都9階技能
寵物是 澄 龍 內丹  受到法術傷害減少4% 靈驅50% 死亡後造成敵方法術傷害靈寵的法術攻擊85%
以上都有配帶變身法寶  我是這樣低空飛過.打過150層的 戰力當時 只有160多萬 雖然我有很多+8 但是也不見得都要所有法寶都+8 才能打的過 但是我覺得 假如遇到單體技的王 雪人就是一個很好用的無雙法寶 假如王是 範圍技的 那雪人就不建議使用 希望可以提供給一些未突破150層的玩家一些資訊
補充: 我的法寶都是融鍊9階 技能和無雙文福都9階 除了天心環.陽 文福7階
當下所穿裝備是110裝 道 2釋 100裝 一儒 90裝 一儒 !!




蜀山傳奇蜀山傳奇,蜀山傳奇網頁遊戲,蜀山傳奇巴哈,蜀山傳奇攻略,蜀山傳奇蜀山傳奇網,蜀山傳奇外掛,蜀山傳奇web,蜀山傳奇online,蜀山傳奇蜀山傳奇,蜀山傳奇網頁遊戲蜀山傳奇,蜀山傳奇蜀山傳奇,蜀山傳奇網頁遊戲,蜀山傳奇巴哈,蜀山傳奇攻略,蜀山傳奇蜀山傳奇網,蜀山傳奇外掛,蜀山傳奇web,蜀山傳奇online,蜀山傳奇蜀山傳奇,蜀山傳奇網頁遊戲蜀山傳奇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蜀山傳奇
    全站熱搜

    蜀山傳奇玩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